女相士說姊姊前世是觀世音菩薩旁邊的玉女,

我的前世是很有錢的生意人。

喔~原來我們是不同身分來當姊妹的。

女相士還說,玉女一輩子都在等待她的金童,

說生意人交際應酬一堆,左擁右抱,周圍三教九流的人多,

所有生意人走過的地方必再走過。

想想也是,父親愛喝酒,發生ㄧ些事後有一段時間失業,

朋友看他能喝,邀請他去當酒家的總經理。

父親從一個公務人員變成了酒家的總經理,

小時候我就上過酒家找父親,酒家女說,

這是總經理的女兒,好菜上桌又夾菜給我。

 

我的父親不近女色,肺部被高壓電打過,

對空氣敏感容易咳嗽,所以也沒抽菸。

一群好朋友打個小牌,贏的人要請客,

因為打得很小,贏的人請客一定會透支,不是在賭博。

當酒家的總經理時間並不長,就改賣水果。

我曾問父親為什麼沒繼續做下去,

父親說,陪客人喝酒會喝到沒命的。

女相士又說,前世是生意人,吃吃喝喝多了,

身體狀況會多一點,東西會挑好吃的。

前世是玉女,粗茶淡飯也香,住所像尼姑房間,東西很簡單。

工作雖有辛苦壓力,將來小富婆一個。

 

的確啦!姊姊最有興趣的就是不動產,

平常很省,在還清父親名下房子房貸後,

姊姊在附近又以兩百五十萬買下三十五坪普通公寓,

全新房屋,姊姊三年就將貸款還清,

住家就是ㄧ張最便宜的單人床、舊書桌,連窗簾也沒裝。

隔了十年後,附近捷運完成,房子已經增值到五百萬以上,

再隔五年後面一塊空地要蓋大樓,

這排六棟共三十戶的公寓剛好擋到他們規劃車道的出入口,

跟他們談合建,有人住家花了太多錢裝潢,談了半年才談成,

結果分到高級住宅一間五十坪的房子,一個停車位,

中央空調冷氣及按摩浴缸全都由建設公司免費提供。

價值超過一千五百萬,因地福報俱足,財富呈現。

 

姊姊希望有四房,自己又多花了三百萬,新家有六十三坪大,

平常都父親在顧家,姊姊是出差住旅館的多。

姊姊將父親接過來住,舊家整理過出租。

姊姊早期她參加公司的慈幼社,會陪育幼院的小朋友玩,

現在是公司登山社的社長,姪兒姪女小時常開車帶他們出去玩。

所以呢?福氣都要累世修,福報呈現的果實是那麼甜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女
    全站熱搜

    蘋果‧阿部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