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有位好友因為喜歡一位朋友,久久都沒結果,

聽說有位有名幽默的女相士,可用八字看兩人的緣份。

那時候本來只是陪她去,姐姐也想跟就一起去,

沒想到我這個朋友被這位女相士 K 了一頓說,

你們兩個不管以前多要好,他已經結婚了,

你在旁邊一直對他很溫柔,讓他去冷淡他太太你高興?

我那好友被 K 得啞口無言,女相士是希望她能放下另覓緣份。

 

我是第二個排八字的,女相士突然變得對我很溫柔的說,

上輩子我是位非常有錢的生意人,所有生意人走過的地方我一定會再走過。

因為上輩子太有錢了,這輩子反而求名不求利,夠用就好了。

個性如大海水,遠看一條線,近看浪很大,

起海狗浪嚇死人,大海納百川有肚量的人。

大海物博精深,智慧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越難的事情越有辦法。

命帶很重的人緣桃花,大小通吃,跟男性朋友稱兄道弟較疼惜女人。

異性朋友比我年紀小的會比較疼我照顧我,

比我年紀大的賺分他用他都不會感激。

又說我生在子時擔了長子的責任,雖說是妹妹個性反而像姐姐。

投資做生意適合大筆資金進出不適合小生意,因為對錢很冷靜。

我對女相士說,是不是我是你的客人你在討好我,

她就很調皮冷冷的說,我討好你幹嘛!

 

第三個換姊姊算,女相士一直消遣姊姊但疼惜的建議也不是沒有。

女相士說,姐姐是觀世音菩薩旁邊的玉女,

提醒姐姐結婚前不可以跟觀士音菩薩求姻緣,

觀世音菩薩會說,這不就是自己的小孩嗎?

留她在世間清幽清幽不用為老公小孩操煩,

但有結婚倒是可以跟觀世音菩薩求老公的事業。

又說姊姊頭頂跟兩肩共三盞的光明燈較弱容易受到驚嚇!

房間像尼姑的房間很簡單清幽,吃飯粗茶淡飯即可。

胳膊往裏彎只照顧家人,對外人不予理會。

個性如金鑽戒閃閃發亮的給外人看,臉臭臭的這一面給家人看,

將來小富婆一個,我聽了在旁邊哈哈大笑,

這位女相士也沒跟姐姐相處或看她的房子,怎麼說的這麼準。

女相士還調侃我說,你再笑等下回去被罵,花錢還讓人消遣。

姊姊沒生氣,算好命還請我跟朋友吃飯,

姊姊可能聽到自己以後會是一個小富婆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蘋果‧阿部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