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學裏談的【貴人】就是對我們有幫助的人,

【小人】就是對我們沒有幫助的人。

一輩子都夠用稱為【富】不是說要非常有錢,

在一群人當中德高望重稱為【貴】不是說要達官顯貴。

 

人的相遇都不是偶然,都有一定的因緣。

我在第一次買房子時,曾遇見一位非常特別的鄰居,

因為我們是買預售屋,交屋前要驗收,

我看見她對工地主任在那邊發脾氣用台語罵說:

﹝惹熊惹虎就賣惹丟我這勒赤查某﹞。

 

住進去社區有次她在幫鄰居刮痧我在旁邊看,她說要幫我刮,

我說你已經幫那麼多人會累,她說不差你一個,

刮痧配合拔罐又說,你背部心臟氣管的位置出現紅斑點氣管不好,

沒想到將我十年的氣喘病醫好了。在遇見她之前,

每當天變冷或潮濕時,我就會呼吸困難有點喘喘的,

尤其清晨跟傍晚氧氣要交換的時候特別難受,

有氣喘病的人都知道,躺著呼吸會比較困難,

必要的時候還要坐著睡,看別人睡的香香甜甜的好生羨慕。

 

但是她特別的還不在這裡,她精通命理風水非常疼我,

因為我是她看中的弟子,但是我並沒有答應她,

她對我的評語是:﹝屌兒鋃鐺,迷一樣的個性﹞。

我心想我那有,為了工作當然要隱藏脆弱。

她有位高深莫測的師父收了十二位徒弟,

分別是十二生肖,傳授予不同的法寶,

學的是書店買不到,補習班學不到的東西。

 

她跟我都是渡假式的住戶,

每次碰面她都會主動教我一些簡單的命理面相風水的常識。

有次我問她,學佛跟學道有什麼不一樣?

她說學道必需要有一個很好的佛心,要不然學出來可能會害人。

又說我身帶楊柳木,我問她,什麼是楊柳木?

她說,觀世音菩薩一手持淨瓶水,一手持楊柳枝,

楊柳枝沾淨瓶水灑向大千世界,能化腐朽為神奇,

你要常講好話幫助別人,你可以幫助很多人。

 

這樣特別的人疼愛是我很大的福氣,但是規距也很多,

有時也會有些壓力,她的引導豐富了我往後的人生,

雖然我們互動了兩年以後不再連絡,

我能回報她的就是不負她的期望,

但這個因緣跟時間的規劃必需我自己安排,

我沒有辦法答應配合她的腳步,我想她能理解也尊重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刮痧 面相
    全站熱搜

    蘋果‧阿部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