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位朋友嫁到宜蘭,育有一女一兒,

在她女兒小時我曾去宜蘭找她,

發現她女兒是完全不吃肉類,只吃飯、蔬菜、水果。

她母親怕她營養不足,有時偷偷的拌點肉在飯裏要給女兒吃,

女兒一吃馬上吐出來,後來我問我朋友,

是否在懷胎時都沒吃到肉類,女兒才會變成這樣。

朋友說,天地良心喔.. 胎兒會控制母親的嘴巴,

送她想吃的食物給她吃.. 當時懷女兒時也想吃補一點,

馬上就吐出來了,只能吃飯、蔬菜、水果。

跟她出生後的飲食習慣是一樣的。她跟她老公也沒吃素啊!

第二胎懷兒子,大魚大肉吃都沒關係,兒子出生後也是都吃。

 

曾在上班的一家公司,老闆和老闆娘差四歲,

有趣的是他們的生日同為西洋情人節二月14日。

他們一樣育有一女一兒,老闆娘有次在聊天時說到,

她非常討厭吃魚,覺得魚很腥,可是懷她女兒時,

看到魚就覺得非常好吃,很香啦!

胎兒出生後,她又恢復懷孕前的飲食習慣,

覺得魚很腥,一點都不愛吃。

想到朋友說過,小孩會控制母親的嘴巴是真的。

 

住家樓下素食店老闆,本來是做日本料理的廚師,

因為發心想修善緣吃全素,夫妻倆開了素食店,

懷女兒時都是吃全素,他們稱自己的女兒為胎體素小孩,

女兒從胎兒到出生後一直都是吃全素,現在已經小五了,

長的漂亮、健康、有禮貌,圖畫的很好。

 

後來我遇到一位太太,也是育有一女一兒,

提起她的女兒從懷胎到出生的遇到的狀況。

她說,懷她女兒時超喜歡吃番茄的,也是完全不能吃肉類,

她心想,她跟她老公也沒吃素,怎麼懷孕會變這樣,

但是身體很健康也沒怎樣,定期去產檢,胎位也正常。

到離預產期的最後一個月,心理作用老是覺得應該補一下,

就燉了一些肉類的補品來吃,不到半個月提前想生了。

 

本來以為可以自然產的,發現胎位不正,必需剖腹生產。

醫生發現胎兒是整個盤坐面向外面,醫生將胎兒往上推一下,

想從胎兒屁股這頭拖出胎兒,沒想到母體昏厥過去了,

呼吸微弱送加護病房,胎兒平安的出生了,母親卻處在彌留狀態,

躺了三天,醫生跟我朋友的老公說,情況很不樂觀,

要他接老婆回家準備後事,她老公請醫生讓他老婆,

在加護病房多住一天等待奇蹟,果然第四天醒來了。

 

她跟照顧她的妹妹和老公說,他在一團灰色的迷霧中,

一直找不到路回家,她邊走邊哭,腿好痠,口好渴,

累了就睡一下,醒來繼續走,也不知經過了多少時辰,

後來終於有一位白髮仙翁出現了,

告訴她,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回去吧!

她哭著說,可是我找不到路回去啊?

仙翁跟她指了個方向就消失了,

她依據仙翁指的方向走,漸漸就看到亮光醒過來了。

 

後來懂的人告訴她,她女兒是累世都吃素的出家人來轉世的,

你不能送肉類給她吃,她會受不了的,

他會一直吃素,但身體健康,也會孝順你的。

她一聽覺得很不可思議,自己自作聰明反而適得其反,

女兒的確是健康、貼心、又孝順,這點讓她很安慰。

懷兒子時,什麼都吃,沒這種事。

這也是一種胎體素,母親本非吃素,懷到只吃素的胎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素
    全站熱搜

    蘋果‧阿部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