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2801  

〈這是我第一張練習的牡丹工筆畫..  老師說比較像水彩的畫法  .. 〉↑

 

 

 

最近真的有點小忙,上的才藝課回家若需時間練習,時間的分配就要有所取捨,

 

我本來就很少看電視,光是黏在電腦前就花去不少時間,不只是經營部落格,

 

上網搜尋一些相關參考資訊,不知不覺一天又過了。

 

 

 

上了才藝班結識了不少同好,也成為現階段最有互動的朋友。

 

人生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常在互動的朋友,小時候的鄰居同學,

 

出社會的同事、社團、技藝班的朋友,都是一些階段性的友誼。

 

 

 

記得念高中時,升高二時會分自然組、社會組的班別,

 

學校是男女合校但男女分班,以往升高三就是原高二同班同學,

 

到我要升高三那年,學校突然改變作法,將社會組班的同學,

 

學年平均學科分數在80分以上的同學集中在同一班上課,

 

我高二的班別就拿來給成績好的這一班用,其他的同學就平均分配到別班,

 

有一群死黨的同學非常不悅,她們為了高三的畢業合照早就預作準備,

 

跟畢業紀念冊的編輯小組商量後,就給她們一個專屬園地貼合照留念。

 

 

 

我高中有一很要好的同學,她的大姊身材曼妙168公分,

 

一群姊妹淘好友也都是身材高挑,我同學身材像媽媽不高,

 

一群死黨也是一般高真有趣。特別要好的知己好友、同事、

 

社團一起唱歌郊遊的社員,當各自的生活方式改變,很自然地就不互動了。

 

久沒聯絡若突然打個電話,對方還會問:「有什麼事嗎?」

 

現在網路平台交友,也讓我們夠忙的,格海友誼弗遠弗屆朋友圈更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全站熱搜

    蘋果‧阿部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