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跟著爸爸姐姐到金山獅頭山玩,因為我自己走得比較慢就脫隊了,

遇到了一隻屌兒啷噹的痞子狗,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那叫做什麼狗種,

絕對不是土狗黑色短毛很像小型杜賓犬混鬥牛犬,

本來在我前面跟著他年輕的主人慢慢走,

一回頭看到我就慢慢的晃呀晃走到我後面大約五步路,

用衝的跑過來側身撞我小腿然後舔一下,*:P 吐舌頭

 

那天我剛好穿個到膝蓋的半短褲,

我以為牠玩一下就好了,又來第二回合第三回合,

我一直跟他講:「好了! 不要再玩了。」連主人喊牠都不當一回事,

後來主人牠兇牠才停止,這隻狗平常都是跟牠的家人這樣玩的嗎?

我是陌生人牠照玩簡直是被牠盯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山
    全站熱搜

    蘋果‧阿部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